close

 

IMG_7985.JPG

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有戴飾品的習慣

手錶啦、手環、戒指、還有耳環項鍊等等,

可是你有沒有過這種經驗,

到了某個歲數、或是某一天

你突然發現你皮膚會過敏了,

戴上了項鍊只要不是純銀或棉質的就會一條紅紅的大過敏

耳洞也是,

身體變得極為任性(?)

所以前不久停了四五年我都沒有再戴耳環跟項鍊了 T ^ T

 

去年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

多虧有她,手上戴著一枚我覺得很好看的戒指,

一問之下,我才知道有這間會讓我一逛逛兩個小時沒問題的首飾店-芒果

 

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裡面到底為何可以讓我逛如此久好了~

 

這一區有金的、銀的、鋼的、銅的、黑銅等等都有!

造型都很特別但很都意外的很好看!

IMG_7964.JPG

 

 

這裡都是純銀的戒指、項鍊、還有手鍊們

重點是純銀的比較不會掉色,

也可以戴著洗手,不用一直脫下來~

這樣就不怕拿來拿去會把戒指弄丟了,根本很重要阿哈哈!

所以我也在這裡買了一只純銀的戒指!

IMG_7962.JPG

 

 

這一區的項鍊跟手環比較有個性,

連星際大戰都有哈哈哈!

IMG_7970.JPG

 

 

這區我也很喜歡~

掛滿了各種幾何形狀的項鍊,

這種類型的項鍊最好搭了我認真的覺得!

重點是也都是純銀或不過敏材質的!

聽到"不過敏"三個字我整個人眼睛都亮了~哈哈哈!

IMG_7972.JPG

 

這一區掛的是各種真皮皮件作成的鑰匙圈~也很美!

IMG_7968.JPG

 

這一區雖然不是純銀的~但樣式都很棒

還有最近很熱門的捕夢網系列!

只是這區的設計都小小的,

是最近很流行的微飾品來著

但我本人骨架比較粗,

也比較習慣帶大一點有存在感的飾品,

雖然看了心動但很克制的沒下手

有沒有很乖哈哈哈

IMG_7961.JPG

 

這裡就是耳環拉~

還有韓劇"她很漂亮"裡面很紅的頸鍊

跟真皮或編織的手環

還有耳骨夾、耳骨耳環等等

IMG_7966.JPG

 

這區的左手邊有一大片的醫療鋼耳環

但我選的太開心居然忘記拍這區了(跪

這區的耳環都很小巧可愛~

有各種幾何圖案也很好搭配,完全讓我輪陷於此耶!哈哈

 

甚麼是醫療鋼呢?

店員說,醫療鋼是比純銀來說,更不會過敏的材質

而且她連耳針、耳環後的扣環(用轉的)

都是醫療鋼!

這對我來說很重要~

因為以前總是聽人家說"會過敏戴純銀的就好了"

但重點是~我常買到一些耳針不是純銀、或是扣環不是純銀的

結果還是照樣化膿(哭)

 

不過這裡醫療鋼的耳環,

耳針的比較粗,有2.5mm

所以如果很久沒戴耳環或是不太會戴的,

一定要請店員幫忙你喔!

 

而且這邊的耳環還可以同價錢一支一支湊一對!

單買也可以是不是很貼心!

 

 

 

最後來看看娜歐米買了甚麼吧!

 

我買了兩條手環,三個戒指,三個醫療鋼耳環

以及朋友的兩個醫療鋼銀色耳環(星星跟方塊)

IMG_7959.JPG

 

 

會買三個醫療鋼耳環是因為我左耳的耳洞先前過敏太嚴重,

分泌物塞住了

所以如果硬戴2.5mm的我會痛到翻,

就多戴了一個正常耳針大小的醫療鋼,

先撐個三天再換,會比較好

 

下圖十字架的就是正常耳針大小的醫療鋼~

IMG_7986.JPG

IMG_7987.JPG

以及上圖的箭頭耳環,是2.5mm的

箭頭真的很可愛耶!

店員還說:戴上箭頭就會指引你找到人生方向喔!

多麼可愛阿哈哈

 

第三個醫療鋼耳環我是買黑色圓圈圈的基本款~

忘記拍了請大家自行想像或是到現場淪陷一番哈哈

 

然後是三環戒,這是普通鋼的~所以挺便宜又好搭

 

IMG_8042.JPG

跟下圖這個純銀的藤蔓造型戒指

很漂亮很好搭~

尤其參加一些正式場合啦~我都會戴她出門!

IMG_8043.JPG

 

最後就是我買了之後幾乎天天戴的心頭好了!

亂七八糟線條的戒指+真皮船铆手環+真皮幸運編織三環手鍊!

這三個真的10個人看到10個人都說好看有沒有!

IMG_7985.JPG

 

喔對了~現在只要買到2000塊錢就可以成為會員!

會員卡片還是很可愛的pick小卡

以及平日有九折折扣跟生日月份八折!

這麼容易失心瘋的小店~

帶著朋友一起來買真的很容易就破兩千了哈哈哈!

 

IMG_7960.JPG

 

 

最近台北連日下雨,

但戴上了新的飾品讓我天天心情都超好 

 

IMG_7984.JPG

 

 

芒果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ngoccc/?fref=ts

忠孝店地址附上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5號

忠孝店的地圖按這裡  https://goo.gl/maps/rh8qLDNVQSk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