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85.JPG

 

這週末的天氣好得沒話說,

但也熱得沒話說!

 

這種時候不是乖乖躲在家裡就是躲在有冷氣的百貨公司或地下街呀~

有鑒於朋友一直跟我說很想吃炸豬排很想吃炸豬排的洗腦下!

為了完成她的心願,也為了美好假日的踏青,

我們選擇到松山車站的勝博殿用餐~

 

這是店門口的樣子~

IMG_6863.JPG

 

還好來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快兩點,

所以不用排隊很順利的進去了!

 

有新出的春選餐,

還有大顆牡蠣等等的新餐點,

感覺蠻厲害的,但娜歐米小姐不太敢嘗試大顆牡蠣就pass這樣東東,

喜歡牡蠣的饕客們可別錯過了唷!!

IMG_6864.JPG

 

 

勝博殿的小菜、味噌湯、白飯、還有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

這點真的很得我的心~

因為本人就是非常愛吃高麗菜絲跟味噌湯的孩紙~

而且炎熱的夏天來點清爽的高麗菜絲真的是很開胃我沒騙你!

IMG_6867.JPG

 

在主菜上桌前,可以好好的享用小菜、高麗菜絲

還有一個吃炸豬排最重要的步驟!

對!就是磨芝麻

輕輕的壓扁芝麻,在慢慢的把他們磨開,

會聞到淡淡的芝麻香氣覺得很棒~

也是很好打發等待時間的事情kkk

IMG_6869.JPG

 

磨好後再加入特調豬排醬汁就大功告成啦!

IMG_6888.JPG

 

 

今天點的是里脊炸豬排跟味噌腰內炸豬排套餐(是有多愛吃味噌XD

朋友點的里脊炸豬排在這兒

IMG_6927.JPG

挺厚實的

IMG_6928.JPG

 

 

味噌腰內炸豬排套餐是這個~

IMG_6921.JPG

 

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!

然後不免俗的要跟餐點拍照證明一下真的是本人我來吃的哈哈哈

IMG_6933.JPG

這次還加點了唐揚雞

對雞塊一直很有愛的我,

勝博殿的唐揚雞也是有對到我胃口的!

IMG_6919.JPG

看起來很好吃,吃起來也是真的很好吃(是有多愛雞塊XD

 

好啦~!

今天吃完勝博殿整個是超級飽!

說好要減肥的不知道是在幹嘛(嘖嘖

還是吃了好多肉跟好多高麗菜絲的午餐啊~!

五告滿足後我要去逛五分埔消耗熱量了,ya

 

新宿勝博殿官方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Fk67h4

新宿勝博殿分店查詢:http://goo.gl/7Jwsl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娜歐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